葛静,葛静讲师,葛静联系方式,葛静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礼仪及情绪压力管理专家
54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葛静资历背景
厦门大学心理学硕士
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
国内知名礼仪培训专家
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礼仪理事
上海世博会特聘礼仪顾问
银行金融业资深礼仪讲师
国内资深情绪压力管理专家
陕西人民广播电视台节目顾问

【葛静老师授课风格】
 她  长期潜心专注于礼仪及情绪压力管理培训
 她  是中国礼仪培训行业的一朵奇葩!
 她  是国内员工职业化素养提升资深讲师!
    葛静老师作为国内知名礼仪及情绪压力管理专家,长期潜心专注于企业员工综合素养提升领域,在礼仪及员工情绪压力管理方面尤为擅长。
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礼仪研究的培训专家,葛静老师一直秉承“实际、实用、实效”的培训理念,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,经过长期培训经验的积累,融合儒家文化、传统礼仪、职场礼仪、服务礼仪、政务礼仪、商务礼仪等方面礼仪精华,将经典国学、心理学、幸福学、职场学等内容和现代礼仪进行了必要的融合!
    葛静老师针对各类企业的行业特点及客户的实际需求,尤其是金融银行业、通信业进行了深入研究,构建了一套具有本土化、自主研发、符合行业需求的培训课程。目前葛静老师已为国内多家企业员工进行了系统礼仪培训,赢得了企业及客户一致性好评,创下了咨询、培训界的众多第一!也曾为近100家中外企业员工进行员工情绪压力管理疏导,专业的心理学功底和高度的职业素养创造了100%客户满意度的神话!
【培训特点】
    长期的培训经验使葛静老师逐渐形成:“知识介绍 + 典型案例分析 + 分组讨论指导+ 互动型技巧训练+行动建议”的独特幽默风趣的授课特点。葛静老师善用情景模拟研讨、经典案例深度解析、咨询式培训,针对企业实际,既有经典理论分享,同时结合实际操作技能训练,让学员得到系统实战的方法和职业素养的提升。

【葛静老师主讲课程】
★商务礼仪、服务礼仪、社交礼仪等课时:2天(共12小时)
★职场情绪压力管理  课时:2天(共12小时)
★员工职业素养提升  课时:1天(共6小时)

【部分服务客户】

金融类:中国建行、陕西交行、西安商业银行、 陕西汉中工行、北京银行、西安农行、西安民生银行、江西各农信社、深圳招行、东莞工行、北京民生银行、河南商业银行、郑州农行、秦皇岛工行、江苏农行大客户部、南京银行总部、杭州银行总部、招商银行、信用卡中心,徐州农行、广西工行、内蒙古工行、内蒙古建、满洲里建行、二连浩特建、乌兰察布建行、郑州交行、厦门银行、陕西榆林长安银行等。
通信类:陕西联通、陕西移动、陕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、全球通VIP大讲堂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、中国网通、山东移动、内蒙古移动、郑州移动、鄂尔多斯移动、永州移动、深圳移动、长沙联通、湖南联通、浙江联通、山西联通、河南网通、河北石家庄电信、河南电信、湖北电信、乌鲁木齐移动、呼伦贝尔移动等。
其  他:长庆油田、秦华天然气、国家电网、延长石油、陕汽集团、东风仪表厂、城市人家装饰、集丽舫美容连锁、美格菲健身、陕西康师傅、世纪金花、中大国际、百盛、、沃尔沃、车友、爱卡汽车连锁、汉唐书城、西安供电局、雅典娜摄影、三秦都市报、陕西科技局等。
葛静主讲课程
礼仪及情绪压力管理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